时月。

(嘛点开简介看看啦)
这里时月,当然叫我阿北或者小北也完全欧克👌🏻 
一个经常抽风爱发刀的小透明写手
所发文章不存在授权一说拒绝转载
天雷mdzs,dwrg,bjyx,以及xz本人【几乎已经是求他快点糊掉的地步】
文写的极差,嘴很不招人喜欢,先预警一下不要被辣到眼睛被雷到又来骂人我没心情回嘴,那太浪费时间
乙腐通吃
扩列可以私信,但是注意我话废,相当话废
婚刀清光光!
墙头是药研骨喰大宝贝儿还有白山!
我爱白山!白山!白山!
(马上被清光拖走)
最近爬墙爬去了aph
极东露中味音痴我🉑 
偏爱史向国设的吃刀能手
cp极其杂食,但是天雷菊湾一类cp
喜欢红心蓝手更喜欢评论
欢迎日我lof
只想咕此余生

那么,还请多多指教
I want to kiss for all the world.Because you are so cute.
我想要亲吻全世界,因为你们如此可爱。

写手问卷吖吖吖

1.你的笔名是?说说笔名的来源吧


时月寸许,当初觉得自己之前的笔名老是和别人重复就随便换了一个


2.当写手多久了?


大概半年


3.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?


不清楚,不过纸稿已经写完了四本本子,如果加上以前写的原创可能十多本


4.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?现在呢?


喜欢写东西,现在是喜欢刀剑乱舞,所以想给它写东西


5.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?


幼儿园开始写日记,一年级开始写原创,四年级写诗,然后初一开始写同人


6.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?


有的好看,有的简直emmmm


7.现在主要写同人/原创?


同人


8.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


徳骨,兄妹啥的太美好了


9.最爱的是哪一对cp/人,有为他们/他写过什么吗?


那必须是我和我家清光啊,写的还挺多


10.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


大概毕竟柔软细腻?感觉抓不准啊


12.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


我会说我看的时间比写的时间还久的多吗


13.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?


没有,因为觉得没什么必要


14.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?更新频率如何?


用笔写纸上就能半小时写出来一千字,当然这得是我不分心的情况下,对着手机就一天憋不出来字,更新基本随缘了


15.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?


没有呢


16.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?


基本没有,因为都是全部构思好才开始动笔,所以很少有灵感枯竭的时候


17.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?


什么都很喜欢


18.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?


有人说喜欢的时候,恨不得给那个小可爱一个暴风亲亲,但老是怕吓着人家……


19.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?


不够能打动人心,感情不大真挚


20.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


确切来说,是个美的不似凡人的男子。

那人一头深蓝色犹如夜晚天空颜色的发,发上赤金流苏饰品稍稍歪斜,用以固定发饰的黑色丝绳在脑后下方打成蝴蝶结,修长的身躯一丝不苟的穿着绀色祥云暗纹狩衣,袖摆背后及胸口处都绣着明金色的三日月纹样,腰上别着一把太刀,拵上有着自弦月过渡到满月的纹路,奢华而夺目。

更夺目的是他那张脸,肌肤是通透的象牙白,五官比例无论哪一处都是恰到好处,尤其是那半阖着的眸,从浅至深的美丽绀蓝之间,还嵌着一轮耀眼的金色弦月。

太美了。归颜忍不住惊叹。


21.写过h吗?


不敢写啊


22.坑品怎样


原创已经全坑了,刀乱是绝对不坑的【大概】


23.有没有遇到过瓶颈,想过放弃吗?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


没有,应该是还没有到那个时候吧


24.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


初心,如果没有初心,写的东西就失去了韵味,那就没什么用了。


25.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?


感觉自己文笔好了很多


26.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,会完结


之后大改吗?


没有,大改不存在的,等有完结再说吧


27.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


说我“你在写什么东西啊,感觉好无聊/没用/恶心。”


28.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?


多写多练吧


29.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


莫忘初心


30. 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


@芝麻酱啊
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