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月。

(嘛点开简介看看啦)
这里时月,当然叫我阿北或者小北也完全欧克👌🏻 
一个经常抽风爱发刀的小透明写手
所发文章不存在授权一说拒绝转载
天雷mdzs,dwrg,bjyx,以及xz本人【几乎已经是求他快点糊掉的地步】
文写的极差,嘴很不招人喜欢,先预警一下不要被辣到眼睛被雷到又来骂人我没心情回嘴,那太浪费时间
乙腐通吃
扩列可以私信,但是注意我话废,相当话废
婚刀清光光!
墙头是药研骨喰大宝贝儿还有白山!
我爱白山!白山!白山!
(马上被清光拖走)
最近爬墙爬去了aph
极东露中味音痴我🉑 
偏爱史向国设的吃刀能手
cp极其杂食,但是天雷菊湾一类cp
喜欢红心蓝手更喜欢评论
欢迎日我lof
只想咕此余生

那么,还请多多指教
I want to kiss for all the world.Because you are so cute.
我想要亲吻全世界,因为你们如此可爱。

关于婚刀的问卷

感谢 @Air 艾尔 艾特

说实话我写问卷的时候一直在掉清光


1、他的名字?


加州清光


 2、是通过什么方式得到他的?


初始刀吖


3、刚得到他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反应?


诶嘿嘿嘿可爱的小清光


4、第一印象是什么样的?


可爱!而且和我一样喜欢红色。


5、现在的印象呢?


还是可爱,清光光世界第一可爱!


6、是什么成为了你喜欢他的契机?


因为觉得他和我很像,都是被爱包围着却害怕自己不被爱,没有安全感,没有什么契机和原因,就是忍不住想一辈子爱着他。


7、他说过的最让你心动的话/做过让你最动心的事是什么?


大概是在我之前很伤心的时候进到我的梦里吧,在梦里很温柔的安慰我,后来醒了以后打开游戏,给我锻了一把鹤球。


8、觉得对方最吸引你的是什么地方?


红色的眼睛和指甲,还有声音和想要被爱,好吧哪里都很吸引我。


9、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变成痴汉了?


一开始就是痴汉啊……动不动就一脸痴汉笑说清光光真可爱。


10、曾经对他做过最疯狂的事是什么?本人(刀)的反应?


大概是开始为他写文吧,然后开始学日语,没啥反应,大概是蛮开心的。


11、如果给你一天让你随心♂所欲你想做什么?


带他去现世玩一圈,想去哪里都陪他去


12、列出三个对方的习惯。


涂指甲油喜欢我给他涂,不肯让其他人动手。


和我一起玩游戏的时候喜欢抱着我然后把下巴撑我头顶上。


看我和其他男孩子太过亲密的时候会下意识对对方露出虎牙。


13、表白了吗?如果表白了,请说说表白的场景,如果没有,请说说打算如何表白。


表白啦,极御守都送出去了,没有什么场景,他早八百年前就知道我喜欢他啦!


一起玩玩呗 @芝麻酱啊  @有只黑喵叫莲子喵


评论(11)

热度(27)